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德华红馆演唱会申请成功 激动公布补场场次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3-23 17:12

3月22日,刘德华在官方网站上晒图,表示自己成功申请到2020年2月的红馆档期,并公开了演唱会补场场次。20日,刘德华被问到红馆排期什么时候敲定,透露:“这个礼拜内就可以知道了。”

刘德华红馆演唱会申请成功 激动公布补场场次

刘德华成功申请红馆档期

去年,连续举办14场演唱会的刘德华在演唱到第四首歌曲时,含泪终止了演唱会,随后的几个场次也随之取消。此后,官方宣布,刘德华决定将自费申请红馆档期,弥补歌迷的遗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