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晒北京豪宅内景 新男友不小心入镜

明星 男人窝 2019-03-05 17:37

1999年,张柏芝因出演周星驰电影《喜剧之王》的女主而被大家熟知。那个外表坚强实际内心破碎的柳飘飘形象一直刻印在人们脑海中。而现实生活中的张柏芝又何尝不是在感情中漂泊,张柏芝晒北京豪宅内景,幸福要靠自己争取。

张柏芝晒北京豪宅内景 新男友不小心入镜

张柏芝晒北京豪宅内景

北京豪宅内景

虽然张柏芝近几年很少拍演影视作品,但是她的私下生活却从未停止更新。可网友表示看了她的照片只觉得她过得太寒碜。怎么说呢?前一年,她放出了温哥华的住宅,里面还是吊顶电风扇。前一阵子她练瑜伽,人们发现房间陈设十分简陋。这次,张柏芝晒北京豪宅内景,看来女神要打破生活寒碜的谣言了。一月份的时候她在社交平台上放出几张图片,曝光了新住宅的内部。白色为主色调的厨房客厅,木质的楼梯,风格简约低调有内涵。在北京这样一个寸土寸金的地方,这样一栋带泳池的房子当真价格不菲。

张柏芝晒北京豪宅内景 新男友不小心入镜

张柏芝

神秘男友

随着张柏芝豪宅豪宅现身的还有她的神秘男友。在她新录制的视频末尾,有一男子在旁边发出了声。大雪覆盖屋顶和树梢,就连阳台上也是一白茫茫一片。视频中光线暗淡,推测是早晨或傍晚的几率比较大。日期也是情人节的前一天,照这样推算该男子应该是在和张柏芝同居,并且两个人是情人关系。

男友不是内地人?

视频中的男声,听口音不像是内地人。此前,和张柏芝有过绯闻关系的就有五个人。内地的房产大亨孙东海,新加坡的65岁富豪,小男友何孟怀,前夫谢霆锋,甚至还带上了周星驰。谢霆锋已经亲口否认过了,周星驰似乎不可能。至于何孟怀只是一个蹭热度的,那么久属孙东海和新加坡富豪的几率最大。

张柏芝晒北京豪宅内景 新男友不小心入镜

张柏芝

现如今已经39岁的张柏芝眼看着她变老,女神虽冻龄也抵抗不住衰老的步伐。张柏芝晒北京豪宅内景,似乎她找到了自己命运的归属。刚来到这个世上的宝宝还有新的男友,希望新的家庭能够幸福。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