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梦辰坦言被催婚 她和海涛到底有什么打算

明星 男人窝 2019-03-12 16:28

作为综艺节目中的大哥大,芒果台最近又推出了一档新的综艺,几位娱乐圈体育界的女生在节目上宣告恋爱的想法,还和家人一起互动,其中唯一一位非单身的沈梦辰也参加了节目,在采访中沈梦辰坦言被催婚,而网友们也十分关注她和杜海涛接下来有结婚的打算吗?

沈梦辰坦言被催婚 她和海涛到底有什么打算

沈梦辰杜海涛

沈梦辰杜海涛恋爱六年

沈梦辰已经慢慢成长成为湖南台比较有地位的一位女主持了,这么多年她身边虽然绯闻不算多,但是黑料却一大堆,一直饱受网友争议,不过虽然是招黑体质,但是沈梦辰和杜海涛之间半公开状态的恋爱却维持了长达六年,很多网友也对这一对小情侣表示祝福。

沈梦辰坦言被催婚 她和海涛到底有什么打算

沈梦辰杜海涛

此次作为嘉宾参加台里的新节目,沈梦辰坦言被催婚,网友留言表示恋爱谈了六年了,也该考虑结婚的事情了,更何况沈梦辰和杜海涛也都三十多了,除了双方父母,肯定有很多人都希望两人尽快走进婚姻的殿堂,为六年的感情给出一个好的交代。所以这档节目中,观众都很期待看到沈梦辰和杜海涛之间甜蜜的互动,而沈梦辰爸爸也透露出对女儿结婚的急迫心态。

沈梦辰杜海涛时常暗暗撒糖

沈梦辰坦言被催婚 她和海涛到底有什么打算

沈梦辰杜海涛

沈梦辰和杜海涛的恋爱关系早就是个公开的秘密了,虽然两人从来没有大方公开过,不过很多场合中朋友的起哄也早已让观众明白了两人的关系。前段时间有网友爆出沈梦辰时常在二手交易网站挂出自己的闲置物品,而作为男朋友的杜海涛竟然跑到沈梦辰评论下“当托”,大放彩虹屁,搞笑互动让网友大呼吃到狗粮。

不过沈梦辰和杜海涛平时还是十分低调,只是偶尔被网友偶遇一同逛商场,十分恩爱,看来两人虽然恋爱长跑六年,但是感情依旧如胶似漆。从节目播出的先导片看,杜海涛到沈梦辰家还温柔的吻醒贪睡的沈梦辰。

沈梦辰坦言被催婚 她和海涛到底有什么打算

沈梦辰

不过即使沈梦辰坦言被催婚,但也并没有透露两人是否有了结婚的打算,不知道广大网友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两人结婚的确切消息。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