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力火车尤秋兴订婚 未婚妻Jenny笑容甜美气质佳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3-05 17:36
动力火车尤秋兴订婚 未婚妻Jenny笑容甜美气质佳

动力火车尤秋兴和未婚妻

动力火车的尤秋兴,即将结束黄金单身汉生活,今日在台湾与女友Jenny举行文定仪式,在亲友的祝福中正式套牢“准尤太太”。颜志琳也带着妻女南下参与老友的喜事,并在订婚宴上献唱歌曲。

尤秋兴坦言前一晚只觉得兴奋,没想到今天这么紧张,虽然紧张,但他仍掩不住喜悦,整个早上笑到合不拢嘴。尤秋兴表示,Jenny是个很好的女生,自己是被她的内涵所吸引。由于两人都爱狗,在认识一年多后尤秋兴才鼓起勇气展开追求,约她一起遛狗,进而慢慢地在一起。

上午一对准新人依习俗举行文定仪式,尤秋兴准备了包括传统排湾族服饰的六礼,并对未婚妻及岳父岳母表示:“谢谢Jenny愿意接受我,也谢谢爸爸妈妈愿意把Jenny交给我,她的后半辈子,我来照顾!我保证Jenny会很快乐。”深情的模样令所有宾客非常感动。文定仪式结束后,中午设宴款待女方亲友及男方长辈,席开25桌。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