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伯承认接受心理治疗备感煎熬 获海莉献吻安慰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3-22 09:54

 

比伯承认接受心理治疗备感煎熬 获海莉献吻安慰

比伯获海莉献吻

据外媒报道,饱受抑郁症折磨的流行偶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最近大胆承认自己“备受煎熬”,尽管他同时被传出婚姻危机,但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仍然是他最有力的精神支柱。

3月12日星期二,25岁的比伯在社交网站上发布视频,晒出与22岁娇妻海莉的甜蜜片断。

坐在车里、一脸胡茬的比伯对着镜头做出怪相,发牢骚说:“婚后生活,她甚至不再爱我了。”他把手机转向另一边的海莉,她裹着大衣,把脸藏在竖起的衣领下,故意不看他。结果镜头转回来后,海莉突然扑过来,搂着比伯的脖子,小鸡啄米一般亲吻他的面颊和嘴唇,哄得比伯一脸得意笑容。接下来比伯躲在走廊拐角处,把推着车子转过来、毫无提防的海莉吓了一跳。看来这对小夫妻的日常还是十分恩爱。

上周六比伯在社交网站上说,希望他的经历能让粉丝产生共鸣。他写道:“只想更新一下我的状态,希望我的经历能引起你们的共鸣。我一直很受煎熬,总感觉特别孤独,不可思议……我总能调整过来,所以并不担心,就想告诉你们一声,请你们为我祈祷。上帝很真诚,你的祈祷真的有效,谢谢……”,最后他总结道:“这是我经历过的最人性化的时节。”

关于自己的私生活比伯一直很坦率,今年接受访问时他说:“我发现自己做了一些让我感觉羞耻的事情——过度滥交之类,我想我服用阿普唑仑是因为深深的羞耻感。我妈妈总是说要尊重女人,我滥交时这句话总是浮现在我的脑海中,所以无法得到真正享受。”

去年比伯迎娶了前女友海莉,开始了新生活。据说两人一直在策划一场宗教婚礼仪式,邀请朋友和家人一起庆祝。但是比伯因为个人问题接受抑郁症的治疗,得到了海莉的全力支持,婚礼计划不得不暂时搁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