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蛇缘起的经典台词:有些事,记得不如忘了好

明星 男人窝 2019-03-14 14:38

《白蛇:缘起》是由追光动画和华纳兄弟共同制作的动画电影,影片在中国民间传说“白蛇传”基础上有所创新,讲述白素贞在五百年前与许仙的前身阿宣之间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今天来细说白蛇缘起的台词:

白蛇缘起的台词:1.“无论他在世间何处,无论他是何模样,无论他还记不记得我,我都要找到他,因为我记得”

白蛇缘起的台词:2.不妨不妨,来日方长 。

白蛇缘起的台词:3.人间多的是两条腿的恶人,长了条尾巴又怎么样

白蛇缘起的经典台词:有些事,记得不如忘了好

白蛇缘起的台词

白蛇缘起的台词:4.天之道,有所得,必有所失。

白蛇缘起的台词:5.天地有规矩 有很多不想做,但不得不做的事。

白蛇缘起的台词:6.人生苦多乐少,多记些美好的事儿,痛痛快快活一回。

白蛇缘起的台词:7.一伞初见情窦开,一寺锁情意浓浓;一叶孤舟烟波渺,一洞乾坤千灵生。 缘起东方秘境,情定前世今生。

白蛇缘起的台词:8.“有些事,记得不如忘了好。”

白蛇缘起的经典台词:有些事,记得不如忘了好

白蛇缘起的台词

白蛇缘起的台词:9.有一天,你可能会后悔,如果不能在一起,我现在就后悔

白蛇缘起的台词:10.“多记些美好的事儿,痛痛快快活一回。”

白蛇缘起的台词:11.“你是人,跟我在一起,只会害了你”

白蛇缘起的台词:12.“一时欢情,我记了五百年。”

白蛇缘起的台词:13.相信这世间所有的等待和守候,最后都不会被辜负。

白蛇缘起的台词:14.“八荒四海,总有个容身之处。”

白蛇缘起的台词:15.“如果世间容不下我们 我们就一起去这天地的尽头”

白蛇缘起的经典台词:有些事,记得不如忘了好

白蛇缘起的台词

白蛇缘起的台词:16.“问君记得多少,此生自在逍遥”。

白蛇缘起的台词:17.我想在大雪纷飞的时候找一条路,一条去你心里的路。

白蛇缘起的台词:18.千回百转山重水复,不管历经多少次轮回,只要是你永远都是你!

白蛇缘起的台词:19.一笔一帧,大千世界,万象须臾。瑰丽新章将启,许你一段前世之缘。

白蛇缘起的台词:20.再等到寒冰冻珠钗掉,会把你紧紧抓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