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否认拒演 为下部电影提前炒作

明星 男人窝 2019-03-19 15:39

最近的流浪地球电影正在大卖当中,看过的人都觉得很过瘾。说到演员中,有让人们感到惊奇的是参演男二号的吴京。听说,刘培强这个角色是当时黄晓明拒演的。不料,这一说法穿出来以后,黄晓明否认拒演。

黄晓明否认拒演 为下部电影提前炒作

黄晓明

网传黄晓明拒演流浪地球

网传流浪地球导演曾经说,在流浪地球的拍摄之前,选择刘培强这个角色时,自己的心仪对象是黄晓明,还有吴京。邀请黄晓明来参演的时候,却因为黄晓明说档期满了,排不过来时间的理由而拒绝了导演的邀请。

黄晓明否认拒演 为下部电影提前炒作

黄晓明

导演澄清

没想到,这时流浪地球导演站了出来并说到,自己哪儿说过这些胡言乱语。自己根本就没有邀请过黄晓明来饰演流浪地球当中的任何一个角色,不过这个说法既然出来了,希望自己在真正的邀请他来演电影的时候,不要拒绝了自己。不知道导演是出于客气的原因,还是真的看得上黄晓明的演技,但总之他说出口了邀请,让黄晓明更加有了面子。

黄晓明否认拒演 为下部电影提前炒作

黄晓明

黄晓明否认拒演

紧接着,黄晓明否认拒演,并且回应了导演的话。可愣是没有回复导演在发文中说到的如果真邀请了,就不要拒绝他的问题。也没说个好的,也没说个私下商量。估计这时候真的不敢多说一个字吧,要不然又要被网友猜来猜去,为了减少麻烦,少说为敬。

网友看到这一出隔空对话,有些喜欢黄晓明的人,当然觉得黄晓明否认拒演充满了责任感,并且真心希望他不要拒绝导演的话,再拍个戏出来,这样就又有得看了。不过作为黄晓明的黑粉,依然会吐槽黄晓明的演技,并且在他的形象上胡诌了。

黄晓明否认拒演 为下部电影提前炒作

黄晓明

黄晓明否认拒演,说明自己也没有做过这些事情。我觉得作为网友或者营销号真的不要再消耗明星的名义来体现自己的存在感了,每个人都有忙不完的事情,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是真。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