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小斐cue鹿晗 网络热词你了解多少

明星 男人窝 2019-03-19 15:38

有种东西叫做躺着也中枪,估计鹿晗都有个幸福的烦恼,就是不论在哪儿,都会莫名其妙的被cue。这不,在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中张小斐cue鹿晗了。那么这次,又是因为什么而cue到了鹿晗呢。

张小斐cue鹿晗 网络热词你了解多少

图片

张小斐小品cue鹿晗

原来是张小斐在饰演小品的时候,在教孩子学习爸爸这个单词时,为了给孩子一些提醒,便对孩子说到我老公叫什么。别想到孩子脱口而出一个鹿晗。现场一下子就沸腾了。小品中真正的老公装作一副生气的样子说到怎么追星追到了这个地步。相信当晚晚会的收视率飙升的一个点就在这里吧。

张小斐cue鹿晗 网络热词你了解多少

图片

那么为什么说到cue,在之前肯定大多数人也不太明白cue是一个怎样的梗。张小雯cue鹿晗,何炅cue魏大勋…大部分人都知道cue是被提及,被叫的意思。对这个网络热词还是有些许人在最开始的时候不知怎么运用。

网络热词成娱乐流行趋势

毕竟如果不是真正了解cue的意思,估计就要理解成一个台球网络游戏了。张小雯cue鹿晗,带进去显然是行不通的。近几年随着网络时代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词语成为一种潮流,被大家运用。不妨可以想到前几年的“给力”或者是“元芳,你怎么看”,又或者是近几年来的“喜提”等词。

张小斐cue鹿晗 网络热词你了解多少

图片

也是最近一段时间来,cue这个梗被人们四处传用。其实在张小雯cue鹿晗之前,就有很多艺人演员在节目中cue到了鹿晗。在这样一些情景中出现,大多情况下都表示尊重,喜欢的角度出发。当然也有在不好的提及过程中,也会用到这个词语。可见,这个梗愣是被网友们喜闻乐见啊。只要能用上的,都会用上。

张小斐cue鹿晗 网络热词你了解多少

图片

作为新时代下的我们,对于我们而言网络终究是不可或缺的一样东西。人手一部手机的你,肯定在最新时刻掌握网络最热词。有时候想想,张小雯cue鹿晗这样的情节,还挺有趣的。期待下一个网络热词又是什么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