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甄子丹出席活动遭歧视 好友吕良伟力挺:错不在他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3-27 16:55
甄子丹出席活动遭歧视 好友吕良伟力挺:错不在他

吕良伟出席活动

据香港媒体报道3月26日晚,吕良伟、关之琳、刘嘉玲、方中信、任达华等出席某活动。被问到好友甄子丹一家拉队离场事件,吕良伟力挺甄子丹称:“错不在他”。

吕良伟表示:“前晚跟甄子丹同一桌,但他也没进宴会厅,在场外酒会时见到甄子丹与太太两人黑起面出来,就问他什么事,甄子丹指那些外籍人好离谱,像电影《绿皮书》的情节一样,歧视中国人。之后甄子丹说要走,他就共同进退一齐走。”

被问到明年是否还会出席该活动时,吕良伟表示:“像子丹和诗诗(甄子丹妻子)这样好修养的人都这么大反应, 那个外籍人士态度应该好差。我觉得对方来到中国应该尊重中国人, 因为我们也是支持慈善活动才出席,没想过会被歧视。如果明年还有的话,我应该不会出席。既然不尊重中国人,没必要给他们侮辱。”

甄子丹出席活动遭歧视 好友吕良伟力挺:错不在他

甄子丹一家被拒

甄子丹出席活动遭歧视 好友吕良伟力挺:错不在他

汪诗诗回应

汪诗诗表示:“该外国团队对外国人及韩国明星的态度十分友善,跟对中国人完全不一样。”因此她认为这种行为是在歧视中国人,令他们一家无法接受。在晚宴未开始的时候,甄子丹一家就早早退场作无声“抗议”。

汪诗诗表示,他们以前从来没试过做出这种中途退场的“不礼貌”行为,但这次是以牙还牙。她认为自己作为中国人不应该坐下来。同时这也是对子女的一种行为教育,不想让他们认为遇到不公平对待就应该哑忍。

至于amfAR荣誉主席何超琼,至今没有接受任何访问回应此事。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