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阳的后裔开播三周年 回顾太阳的后裔中的台词 感动你

明星 男人窝 2019-03-06 13:11

宋慧乔宋仲基因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结缘走到了一起,戏里戏外都是超甜蜜。日前夫妻俩对近段时间的婚变传闻首度澄清,看样子小两口依旧恩爱甜蜜。太阳的后裔开播三周年,回顾太阳的后裔中经典台词,看哪些爱情瞬间感动了你!

1.对不起,明知道会这样,还是忍不住想要靠近你。―― 柳时镇

明知道会有危险会让心爱的人担心,但还是忍不住想要靠近,柳时镇一直都知道姜暮烟的顾虑,但是他没办法,作为军人可以忍受住一切却没有办法忍住不去靠近她。

太阳的后裔开播三周年 回顾太阳的后裔中的台词 感动你

太阳的后裔

2.一直都很想你, 不管做什么都会想到你,折腾过身体,费过劲, 喝过酒,试过一切, 但还是很想你。——柳时镇

想念可能是最难克制的吧,离开后本以为会忘记她,但是即使不在一个国家相隔甚远,即使被她拒绝没有可能,却还是很想她,不管做什么都会想她,尝试了一切可以尝试的事却还是想她!

3.“医生应该没有男朋友吧,因为很忙”

“军人应该没有女朋友吧,因为很苦”

姜暮烟和柳时镇的爱情可能是从这一刻开始的吧,医生忙军人苦,两人是再相配不过的吧,因为工作性质都不容易,所以也能更好的理解彼此,就像柳时镇说的,姜暮烟不只是恋人更是战友。

太阳的后裔开播三周年 回顾太阳的后裔中的台词 感动你

太阳的后裔

4.军人活着,就一直穿着寿衣。在无名的前线,为祖国牺牲的时候,倒下的地方就是坟墓,军装就是寿衣。――柳时镇

更多人喜欢《太阳的后裔》不仅是因为动人的爱情,更多的是军人保护国家和国民的坚韧之心。柳时镇、徐大荣都是为了国家可以牺牲一切的人,他们把国家利益永远摆在最重要的位置,也就是这样的魅力让人不得不爱。

太阳的后裔开播三周年 回顾太阳的后裔中的台词 感动你

爱情瞬间

5.对不起 我是个阻挡男人前途的女人 明知如此 我还是要奔向你全心全意拥抱你 后悔没有多牵手 后悔没有多拥抱 依然爱你――尹明珠

尹明珠和徐大荣的爱情可能是剧中最大的苦点了,因为有将军父亲,所以不能接受女儿和只是上士的徐大荣在一起,两人更多的时间是分手,而分手的原因确实为了彼此。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