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泽涛26岁生日当天宣布退役!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3-28 16:47
宁泽涛26岁生日当天宣布退役!

宁泽涛发文宣布退役

3月6日是游泳健将宁泽涛26岁的生日,他在当天宣布退役,发文写道:“不惧过往,不畏将来!告别泳池碧水,开启自己的崭新生活。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追求美好,包容遗憾,心向阳光,笑对人生,一切就都是最好的安排。感谢有你们,我亲爱的包粉们!祝福你们每一个人,在自己的人生路上遇到你们最美好的幸福! The way to success is never easy, push yourself and DO NOT SETTLE!~~致游泳!致青春!!”

宁泽涛26岁生日当天宣布退役!

网友看到宁泽涛的发文后,纷纷留言表示支持和鼓励:“你是我所认识的最棒的游泳运动员!”“无论做什么只要开心就好啦”“真的要退役了吗,祝福你未来的人生”“哥哥生日快乐呀,简单快乐做自己,我们一直在呢”。

宁泽涛1993年3月6日出生,小时候在河南省体育场学习游泳,11岁时成为河南省体工二大队运动员,14岁进入海军游泳队,师从国家级教练、海军游泳队队长叶瑾。2013年4月,宁泽涛在全国游泳冠军赛上拿到男子100米自由泳和50米自由泳两枚金牌,以48秒60的成绩打破由陈祚保持的48秒73的全国纪录,逐渐为人所知。

宁泽涛曾经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上独得四枚金牌,并在2015年世锦赛上拿到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创造中国男子乃至亚洲游泳的历史,至今依然保持着47秒65的亚洲纪录。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