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人千面?姜潮《欲念游戏》全新突破挑战“五个我”

明星 久之网 2019-03-30 11:30

 

一人千面?姜潮《欲念游戏》全新突破挑战“五个我”
一人千面?姜潮《欲念游戏》全新突破挑战“五个我”
一人千面?姜潮《欲念游戏》全新突破挑战“五个我”
一人千面?姜潮《欲念游戏》全新突破挑战“五个我”

久之网讯 由郭涛首执导筒,张子枫、姜潮、梅婷、范伟联袂出演的电影《欲念游戏》,今日发布一组姜潮“一人千面”版最新剧照。电影中,姜潮饰演一名颜值与智慧并存的当红偶像。

在此次发布的最新剧照中,姜潮角色的帅气多变引人瞩目:作为科技新贵,伏案钻研的姜潮静如处子,而转身站在舞台上变为超级明星时,一身银色工装服的他看起来极具未来感,火力全开霸气十足。据姜潮透露,这是他首次出演“一人千面”的角色,“挑战与压力并存”。在片中,姜潮饰演的飞凡是郭实委以重任的爱徒,更是他遗世自闭时唯一愿意接近的人,但不成想飞凡却对郭实有所隐瞒。

在之前发布的“无人可信”版预告中,飞凡一直是郭实工作上的左膀右臂,且成功地帮助郭实研发出“化蝶”系统。然而事实并没有如此简单,看似乖巧天真的飞凡实则另有图谋。谈及此次饰演的角色,姜潮神秘表示“他并不单纯”,最多的时候要一人饰演五角。同时,郭涛也表示:“飞凡这个角色很有意思,是一个高智商的人,亦正亦邪。“在多重身份中自由转换的飞凡内心深藏着怎样的秘密?“善变”的他还有哪些意想不到的面孔?让我们拭目以待电影上映。

作为新生代流量与实力兼备的小生,姜潮曾参演《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狐狸的夏天》等多部影视作品,因其帅气外表与霸道总裁角色的契合收获一众粉丝。然而此次,姜潮挑战自我出演以科技元素为重点的悬疑犯罪影片,并首次尝试演绎多重人格。导演郭涛曾评价姜潮是一个有悟性的青年演员,“在拍摄现场,姜潮非常认真也非常敬业,即使是拍打戏也坚持不用替身,力求每一条拍摄都完美自然”。谈及此次与导演郭涛的合作时,姜潮表示很感谢郭涛能给自己一个打破‘霸道总裁’标签的机会,“飞凡与我之前演过的角色很不一样,他更有心计,即使面对师父郭实也无法做到心口如一”,面对姜潮的这番解读不禁更让人好奇电影中错综复杂、亦敌亦友的人物关系了。

电影《欲念游戏》是郭涛首次执导并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将于2019年4月12日烧脑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