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峥囧妈定档,网友大呼明年竞争激烈

明星 男人窝 2019-03-12 15:34

上周徐峥工作室发微博宣布徐峥囧妈定档明年春节,不少网友留言表示这可够等了,今年贺岁档都还没等来,徐峥的喜剧就得再等一年了。除此之外,也有人表示明年贺岁档陈思诚的唐人街探案第三部也上映,看来这是要正面刚了,观众又有好戏看了。

徐峥囧妈定档,网友大呼明年竞争激烈

徐峥新电影

徐峥自导自演囧妈

徐峥应该是个很有喜剧天赋的男演员,以前演过的春光灿烂猪八戒就让人非常喜爱,而最近在各大综艺上凭借光亮的额头和幽默的个性更是让人迷上了这个超有梗的大叔。去年徐峥的药神就让人大呼过瘾,如今官宣新剧囧妈是徐峥自导自演的消息,更是让人非常期待。

徐峥囧妈定档在明年春节,虽然最近才开拍,不过早早就预订了明年春节档,看来徐峥这次信心满满。他自己作为导演拍过泰囧和港囧两部戏,都是人在囧途的系列喜剧,两部戏都票房很不错,几年来似乎都被徐峥打造成了一个优秀的喜剧IP,市场价值不断上涨。

徐峥囧妈定档,网友大呼明年竞争激烈

徐峥新电影

明年和陈思诚正面刚

前不久唐人街探案三也宣布定档明年春节,而此次徐峥的囧妈定档在同一时间,巧的是两人都是演员转行做导演,唐人街探案系列的几部电影之前有王宝强加持票房成绩同样也比较优秀,网友大呼这就好玩了,两部喜剧要在明年春节影院相遇,不知道这次一山能不能容得下二虎,现在都可以预料明年春节档的竞争会有多激烈了。

不过看热闹归看热闹,观众最关心的还是作品的质量,要说唐人街探案第二部的口碑就已经大滑坡了,不知道陈思诚会带来什么新的情节。而获得金马影帝之后的徐峥又能够在囧系列电影上交出怎样的成绩呢?再说据悉主创阵容有王祖蓝和很少涉及喜剧的老戏骨潘虹老师,很难想象两人之间会擦除怎样的火花。

徐峥囧妈定档,网友大呼明年竞争激烈

徐峥新电影

既然徐峥囧妈定档明年春节,想必徐导也是满怀信心胸有成竹了吧,蛰伏了三年这次徐峥可能又要大干一场了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