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神娱乐董事罗莹莹辞职

明星 北京商报网 2019-03-19 15: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3月18日晚间,天神娱乐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罗莹莹的书面辞职申请,罗莹莹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等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天神娱乐方面表示,罗莹莹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补选董事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非是天神娱乐近期辞职的惟一一位高管。3月12日,天神娱乐发布了“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并称公司独立董事徐勇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等职务,辞职后徐勇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这使得天神娱乐独立董事人数低于董事会成员总人数的1/3。而在去年9月,朱晔则宣布辞去天神娱乐公司董事、董事长、总经理、法定代表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召集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仅保留战略顾问一职。

除多位高管辞职外,天神娱乐2018年的业绩还出现大幅下滑。数据显示,2018年天神娱乐的营业总收入为25.17亿元,同比减少18.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则为亏损75.22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837.67%。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