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锦江人工翻白眼 新版《倚天屠龙记》再遭吐槽

明星 男人窝 2019-03-19 15:38

徐锦江人工翻白眼让很多网友都表示,太厉害了,当初看电视竟然没发现,金毛狮王的失明演技,都靠徐锦江的白眼添彩。

徐锦江人工翻白眼 新版《倚天屠龙记》再遭吐槽

徐锦江

徐锦江我们不陌生,好多电视剧都有他的出现,虽然可能不是主演,但是一定是主演身边的主要角色,比如恶通天等角色,虽然张卫健谢霆锋是主演,但是徐锦江得戏份也占有一定分量,这部还有一部剧就是今天要讲的老版《倚天屠龙记》里面的金毛狮王一角,很多都对他的失明演技感到十分逼真形象,把白眼都翻出了天际。其实之所以逼真都是有道理的,当年徐锦江为了诠释失明这个特点,不惜自己亲自翻白眼,不借助美瞳,当时我们仅仅觉得精彩,却没有注意到拍摄时的艰难,敬业指数五颗星,甚至有观众回忆小时候看的当下,认为他真的是一个眼疾患者,逼真指数也是五颗星,徐锦江人工翻白眼的话题也飙升至热搜前排。

徐锦江人工翻白眼 新版《倚天屠龙记》再遭吐槽

徐锦江

新版《倚天屠龙记》我们都有关注,很多老版粉丝盼望着,新版会有更精彩的呈现,可惜刚播出没多久,网友就开始吐槽议论,一众新演员,没有之前演的生动,剧情无聊拖沓,服装奇怪,没有对比简直就没有伤害,有了对比简直辣眼睛到要弃剧。新时代技术在提高,但是演员本身的自我修养却并没有很好的提升,早前的徐锦江老师为了演好人物特征不惜人工翻白眼,要知道长时间用眼睛过度对眼睛是有伤害的,更别说一直翻白眼呢。在真失明的情况下,演技依旧如此好,真的是当代新人演员需要学习的地方。

徐锦江人工翻白眼 新版《倚天屠龙记》再遭吐槽

徐锦江

徐锦江人工翻白眼实属不容易,私下翻了几次,总感觉要翻不过来了,在当时技术不高的情况下徐老师还亲自翻白眼,多么敬业啊,因此不少网友也纷纷为徐老师鼓掌,佩服他为了得低调与演员素养之高。更有网友表示,《倚天屠龙记》无徐老师,不再经典。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