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抽中王鸥黑粉,王鸥翻牌杨幂黑粉

明星 男人窝 2019-03-19 15:38

2019年才刚刚迎来了第三个月,杨幂就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成为网友热烈关注的对象。前段时间因为自己的婚姻问题,自己的友情的问题,自己的家庭问题被议论。感觉自己的生活被人们翻了个底朝天。这次,杨幂抽中王鸥黑粉,网友就问,战争又开始了?

杨幂抽中王鸥黑粉,王鸥翻牌杨幂黑粉

杨幂

杨幂是当下最为出名的演员,在娱乐圈中的名气也是非常的高涨。越是出名,被涉及的话题也就越多吧。但是杨幂抽中王鸥黑粉这件事为什么会被网友问战争又开始了呢?

如果一定要说个原因,那就要提及之前发生的一件事了。在前段时间,王鸥翻牌杨幂黑粉“杨幂诈捐”的评论,叫拥有这个id昵称的网友把名字改改。没想到这一个举动就把这位网友推到了群众的眼前,让网络上的路人都知道了杨幂有个黑粉叫“杨幂诈捐”。对此,杨幂并没有做任何回应。

杨幂抽中王鸥黑粉,王鸥翻牌杨幂黑粉

杨幂

不过事隔很久,就在最近,杨幂代言的家电产品抽奖时,杨幂抽中王鸥黑粉。这个网友的昵称更是搞笑了,叫做“王鸥偷人”。虽然家电官方已经澄清这是机器所定,不是人为。但是明明就有三个人被抽中,为什么要把王鸥偷人这个人摆出来,而没有说出其他两个人的昵称呢?会不会太巧合了一点?

杨幂抽中王鸥黑粉,王鸥翻牌杨幂黑粉

杨幂

为什么王鸥偷人这个id一下就火了,让网友纷纷觉得战争开始了!还是要说到刘恺威。现在刘恺威只能说是杨幂的前夫。宣布的离婚消息也是在微博上被议论了一番。虽然宣布了离婚,但没有说离婚的原因。网友又开始发挥想象力了,就认为是不是因为王鸥的插足使她们的婚姻走不下去。这次,杨幂抽中王鸥黑粉则是一个反击的好机会。

杨幂抽中王鸥黑粉,王鸥翻牌杨幂黑粉

杨幂

至于事实是怎样的,至于杨幂抽中王鸥黑粉是不是属于巧合。杨幂对于这件事情,没有说过一个字,一句话。其实也就是在告诉广大网友,别瞎管闲事,做好自己的事情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