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坤要为“父皇”倪大红建影友会 向粉丝求意见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3-19 14:31
陈坤要为“父皇”倪大红建影友会 向粉丝求意见

陈坤

19日上午,陈坤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文:“A.苏大强,公司有你爱喝的手磨咖啡。B.他强任他强唯爱苏大强。C.倪太红。大红哥影友会的口号。投个票呗,我请喝咖啡。”并配上卡通版苏大强图片。

陈坤要为“父皇”倪大红建影友会 向粉丝求意见

陈坤微博

据悉,倪大红和陈坤在电视剧《天盛长歌》中有过合作,剧中倪大红饰演陈坤的父皇。随后有网友纷纷留言道:“所以你就是父皇影友会的会长了”、“ 哈哈哈,父皇因为太作而火了”“你父皇真给你丢脸。”

最近,电视剧《都挺好》大火,目前仍是热搜常客,剧中倪大红饰演的苏大强是集中国式小男人的毛病于一身上午人。被网友称为:“一个爹还没有当爹的样儿。”就是这样一个不讨喜的角色让老戏骨倪大红给演活了。真是让人又爱又恨。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