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荣浩同款狗狗卖1块本尊不开心了,李荣浩好听的歌有哪些?

明星 TOM    2019-03-15 09:21

李荣浩大家都比较熟悉吧,他的作品《模特》、《李白》、《戒烟》、《老街》、《不将就》、《作曲家》、《自拍》、《王牌冤家》、《念念又不忘》、《年少有为》等歌词深情款款带有一丝苦咖啡般的忧愁气息,将经历带进歌词诉说着淡淡的人生哲理,再配上李荣浩磁性沙哑的声线,让听众着迷。

除了他的音乐作品,李荣浩本人的长相也是相当有特色了,标志性的小眼睛成为李荣浩的独特符号。近日,有网友在某二手交易平台挂了一则出售信息,图片上狗狗被画上李荣浩同款眉毛,同样小小眼睛的狗狗和李荣浩本尊同框,并标有“李荣浩同款狗狗”的字样,最好笑的是,标价居然是1元。

李荣浩同款狗狗卖1块本尊不开心了,李荣浩好听的歌有哪些?

这位网友成功的引起了李荣浩本尊的注意,李荣浩发微博称:这是谁干的,为什么卖那么便宜?网友在此微博下评论说:“给我网址,我立刻去买!”有人回复:“李老师既然都发这个微博了,可能会变贵哦~”还有人说:“带上我啊,团购便宜!”

李荣浩同款狗狗卖1块本尊不开心了,李老师真是相当可爱呢,你说是不是?【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