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近年最火女艺人演唱会巡演首站即将登陆天津

明星 TOM    2019-03-04 15:35

出道25周年,自魅力开启色艺双绝新巡演 "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以来几乎场场爆满。2019年新启的天津、广州演唱会更是多票段出现3秒瞬间售罄的抢购场面,超过同期所有演唱会项目,这就是莫文蔚的魅力。

近年最火女艺人演唱会巡演首站即将登陆天津

人生弹指芳菲暮,25年,沧桑了多少容颜。但在这25年里,莫文蔚却是特殊的存在。因为光阴并未在她脸上留下半点岁月的痕迹。曾经那位仰慕周星驰才华而苦苦等待的少女,现在依然清纯。

林忆莲的背,许晴的臀,柳岩的胸,莫文蔚的腿!中国四大性感女神莫文蔚又占其一,一双104cm的长腿很好的诠释了“绝色”一词的由来,莫文蔚还特地为这双腿投保了一份价值8000万的保单。

近年最火女艺人演唱会巡演首站即将登陆天津

当年一曲《盛夏的果实》成为了大街小巷的经典传唱,在那个还是录音带和CD的年代,莫文蔚那独特的嗓音就已经闯入了无数少男少女的世界,《慢慢喜欢你》则是热恋中的女孩睡前必听的单曲,《广岛之恋》直到今天还是年轻情侣在KTV缠绵的必唱的情歌。

还有《阴天》、《爱情》、《他不爱我》、《如果没有你》、《电台情歌》、《忽然之间》,盘点一下你就会发现,作为一名歌手,莫文蔚确实是靠绝对实力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她好听的歌特别的多,而且都是那种现象级的“爆红”作品。

近年最火女艺人演唱会巡演首站即将登陆天津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莫文蔚也是一个混血儿,其祖父莫理士是英国人,是香港知名学府英皇书院创始人之一,也是圣约翰救伤队的创办人。莫文蔚还是名副其实的学霸,她毕业于伦敦大学,精通中、英、法、德、意五种语言。

莫文蔚拿过MTV亚洲大奖启发精神奖 、CCTV-MTV音乐盛典最佳女歌手奖、两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最牛的是莫文蔚还拿过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截止目前莫文蔚参演超过50部电影,其中扮演的很多角色都深入人心,《食神》、《喜剧之王》、《古惑仔》、《算死草》、《九龙冰室》等电影中都有莫文蔚的身影,当然最让人难忘的肯定是《大话西游》中的白骨精白晶晶。

近年最火女艺人演唱会巡演首站即将登陆天津

其实对于国内大部分人来说初识莫文蔚,都是通过周星驰《大话西游》中的白晶晶。正如莫文蔚她自己说的“没有周星驰就没有我的今天!”虽然莫文蔚在生活中无法征服星爷,但至今她对周星驰的知遇之恩仍怀一份感恩之心,而恰巧这一点是在当下这个人心浮躁的娱乐圈内,最难能可贵的。

近年最火女艺人演唱会巡演首站即将登陆天津

如果你真的了解莫文蔚,你就不会惊讶于天津、广州演唱会多票段出现3秒瞬间售罄的火爆盛况,因为莫文蔚值得粉丝们喜爱的点实在是太多了,因为喜欢莫文蔚的粉丝也实在是太多了,这就是莫文蔚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