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小时破千万 《复仇者联盟4》内地开启预售

明星 北京商报网 2019-04-14 19:05

 

2小时破千万 《复仇者联盟4》内地开启预售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正当人们还在为《复仇者联盟4》何时才会在内地开启预售而焦急不已时,该片在4月12日中午12时终于正式启动预售,不少影迷纷纷抢购上映首日及零点场的电影票,两个小时内,预售票房已达1050.8万元,并有多个影院零点左右的场次已显示为满座。

据猫眼专业版显示,《复仇者联盟4》的预售票房正在不断增加,并在开启预售后的1个小时实现票房破百万元,此后票房增速进一步提升,2个小时内预售累计票房便已达1050.8万元,猫眼想看人数则达138.2万人。

而仔细观察不同影院的预售情况可以发现,不少场次均已显示为满座。以北京地区为例,目前太平洋电影城(北京中关村店)于4月24日零点至零点30分的四场排片均为满座;中影星美国际影城世贸天阶店于4月24日零点5分至零点20分的四场排片也已显示为满座状态。

以上火热的情况无疑在业内预料之内。尤其是计划于4月24日正式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前期已在北美、香港、台湾等地开启预售,甚至引发部分地区售票平台一度崩溃后,国内影迷对内地预售的开启便更加期待,并纷纷摩拳擦掌。4月12日12时7分,漫威影业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预售开启的宣传视频,截至北京商报记者发稿时,该宣传片的播放量也已达30万次。

在影迷们抢购电影票的同时,由于前段时间国内出现部分影城以“皇帝座”为卖点,按照300元的价格提前售卖《复仇者联盟4》电影票的情况,也令此次《复仇者联盟4》预售开启的票价受到业内关注。

北京商报记者观察目前已开启预售的影院售票情况来看,该片在北京地区的预售票价最低不足40元,最高则在130元左右,并未出现前段时间的超高票价。而据新浪娱乐透露的中影数字电影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发布的《数字版影片发行通知》显示,《复仇者联盟4》数字3D版影片票价规定为不低于25元,IMAX 3D、激光IMAX 3D则要求不低于30元。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