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老板助阵防弹少年团新专辑:早就为他们写过歌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4-13 14:03
黄老板助阵防弹少年团新专辑:早就为他们写过歌

防弹少年团

4月12日,BTS防弹少年团宣布新专辑里有一首歌和黄老板( Ed Sheeran)合作,合作单曲为《Make It Right》,讲述在艰难的时刻,感激陪伴身边给予爱和治愈的人,充满干练的感性,令人期待。

黄老板助阵防弹少年团新专辑:早就为他们写过歌

黄老板Ed Sheeran

据悉,去年有粉丝向黄老板提问:“I want BTS x Ed Sheeran but when will they ever”(我想要看到你和防弹少年团合作,但谁知何时才能发生呢)。黄老板回复了该粉丝的问题称:“I actually wrote a song that I think they might be messing with”(我确实有写一首歌,我觉得他们也许用得上),并且发出想要合作的意愿,他还表示自己很喜欢防弹少年团。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