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静雯20年前旧照曝光 容颜未变甚至“逆生长”?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4-25 08:58
贾静雯20年前旧照曝光 容颜未变甚至“逆生长”?

贾静雯与修杰楷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在《我们与恶的距离》中饰演新闻台主管,狂飙演技引起讨论,不管在剧中或是剧外,她虽然都是已为人母,但外表神冻龄,和年轻的职员妹妹们站在一起毫不逊色,脸蛋紧致有弹性,身材也维持得相当好,有人翻出她20年前演出台剧《飞龙在天》、《七世夫妻之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剧照,不只回春,甚至还变得更美。

贾静雯20年前旧照曝光 容颜未变甚至“逆生长”?

贾静雯20年前出演祝英台

据悉,贾静雯1999年出演《七世夫妻之梁山伯与祝英台》,人气逐渐暴涨,隔年又接下《飞龙在天》的女主角,名气攀上巅峰,有网友翻出当年的剧照,只见她皮肤滑嫩,脸蛋还略有些婴儿肥,流露出一股稚气的清纯感。

和当初大多出演调皮甜美的风格不同,贾静雯在《与恶》中的精明干练打扮再度引起关注,甚至有人对比20年前的样子,发现她脸上不只没有留下岁月痕迹,甚至“神进化”变得更美,自信神采让她整个人容光焕发,连刘德华都曾经大赞:“在台湾170以上,林志玲最漂亮,而在170以下,贾静雯最美!”

贾静雯20年前旧照曝光 容颜未变甚至“逆生长”?

贾静雯曾出演赵敏一角

贾静雯因为婚姻、家庭关系淡出演艺圈多年,这次邀请她“重出江湖”,看似是不可能的任务,制作人林昱伶笑讲:“说服没有很久,但是等待很久。”他说,一看完剧本,在考虑演员名单时,请同事先不要讲“可能性”,而要先想“适合性”,当时贾静雯正逢出书,阐述一路走过波折,最终获得幸福,“坚强妈妈”形象,让大家一致认为她就是宋乔安。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