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斗鱼不续约张大仙 张大仙人气被锁是什么操作

明星 男人窝 2019-04-05 17:51

最近斗鱼直播平台也是大热呀!好多消息都来自斗鱼直播平台,比如PDD在斗鱼复播,粉丝众多直接挤爆服务器,还有就是指法芬芳张大仙因为合约即将的到期斗鱼不续约张大仙,直播间的热度从刚开始的每晚200万到300万直接降到现在的每晚20万,甚至目前一度在斗鱼直播平台上面搜不到张大仙。

斗鱼不续约张大仙 张大仙人气被锁是什么操作

张大仙

可能有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张大仙是谁,作为斗鱼王者荣耀“一姐”,他是最先给露娜的“月下无限连”命名的人,他的直播风格搞笑、幽默,吸引了不少粉丝,而且他基本很少会去骂玩得比较菜的队友,这也是他圈粉无数的原因,让大仙成功登顶斗鱼王者荣耀顶级主播之列。

斗鱼不续约张大仙 张大仙人气被锁是什么操作

张大仙

那为什么最近张大仙的直播间热度被频频撤掉了呢?之前张大仙的人气一直在300万左右,是什么原因张大仙的人气直降到一度只有15万的人气了呢?难道这些粉丝都纷纷去看PDD在斗鱼复播了吗?还是说斗鱼不续约张大仙吗?出现这种情况也是令粉丝非常的不满。

张大仙对此也是毫不在意,还在直播间安慰粉丝:随便斗鱼怎么操作,不要在乎这些并且会继续给大家带来欢乐的直播时光。就在前天晚上,有很多粉丝反应在斗鱼直播平台已经搜不到大仙的直播间了,直到晚上九点才恢复正常。

斗鱼不续约张大仙 张大仙人气被锁是什么操作

张大仙

有很多仙友猜测很可能斗鱼不续约张大仙了,可能觉得张大仙没有利用的价值了并且张大仙的合约也即将到期,所以选择把张大仙给抛弃,现在斗鱼直播把张大仙的直播间给删除了,而张大仙也宣布了跳槽信息,原来张大仙早就想放弃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