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加坡发布“冒犯性质”歌单 Lady Gaga、A妹等上榜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4-04 13:55
新加坡发布“冒犯性质”歌单 Lady Gaga、A妹等上榜

Lady Gaga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加坡内务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前日向议员派发一份“冒犯性质”歌曲名单,Lady Gaga和Ariana Grande的作品都上榜。

新加坡发布“冒犯性质”歌单 Lady Gaga、A妹等上榜

A妹

反对派议员陈硕茂前晚在社交平台上以《今天的一课》为题晒照,照片中的文件写有《限制仇恨言论以保持新加坡种族与宗教和谐部长声明》,列出“冒犯性质歌词例子”,包括Lady Gaga的《Judas》(犹大)、Ariana Grande《God is a woman》(上帝是女人)、 Nine Inch Nails的《Heresy》(异端邪说)和Hozier的《Take me to Church》(带我上教会)。

照片引起网友热议,尚穆根昨天发文回应,强调列举的歌曲只是“可能会得罪某些人”、“不等同全部会被禁”。上月瑞典死亡金属摇滚乐队Watain原定在新加坡举行演唱会,但演出前几小时突遭政府以“曾有亵渎宗教和鼓吹暴力”之纪录为由,被阻止登台。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