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 放下包袱 才能继续前进

明星 男人窝 2019-04-16 16:39

人的一生往往就是这样,没有方向,没有终点。比如电影《阿甘正传》能阿甘对人生的追求就不曾停止。《阿甘正传》经典台词告诉我们要对生活充满希望,只有放下包袱,才能继续前进。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 放下包袱 才能继续前进

名言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 做傻事的才是傻瓜)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5.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阿甘正传》

6.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7.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这是我听过最好的答案)。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 放下包袱 才能继续前进

名言

8.We all have a destiny. 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我们都有各自的命运。没有事情随随便便发生,都是计划的一部分)

9.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才能继续前进)

10. 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这里)。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 放下包袱 才能继续前进

名言

11.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阳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无数的亮点在闪闪发光。

12.I want to reach people on a personal level.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 放下包袱 才能继续前进

名言

(我要打动人们的心灵)。

《阿甘正传》经典台词告诉我们虽然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但生活不曾停止,我们要像电影《阿甘正传》阿甘一样在艰难的道路上依然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