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海文方丽娟同框!杨千嬅与吴彦祖合照引回忆杀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4-17 08:37
欧海文方丽娟同框!杨千嬅与吴彦祖合照引回忆杀

杨千嬅与吴彦祖合照

4月14日金像奖颁奖现场,杨千嬅晒出与吴彦祖[微博]的合照,引发网友回忆杀。

4月15日凌晨,杨千嬅在微博晒出与吴彦祖的合照,配文:“最开心惊喜是遇见了‘旧情人’欧海文。相识于微时,超过20年了。虽然他大部分时间都在美国,但他一直努力及坚持自己的演艺事业,甚至当上制作人,他的作品很精彩,期待他回来多拍香港电影,we miss you,希望有机会再合作。”

照片中吴彦祖一身正装,杨千嬅深V礼裙,烈焰红唇,气场干练。二人搂肩合影,关系很是熟稔。

据悉,二人曾在2002年合作电影《新扎师妹》,此番欧海文和方丽娟再度合体,令不少粉丝大呼回忆杀。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