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子枫加入《向往的生活》 张子枫的背景关系超强大

明星 男人窝 2019-04-28 20:13

湖南卫视解压真人秀《向往的生活》终于官宣了,这也意味着《向往的生活》即将开播。新一季的节目,由于刘宪华退出《向往的生活》,所以由张子枫顶替刘宪华位置。官宣后粉丝超激动,毕竟节目组真的把彭昱畅的妹妹请来了,张子枫加入《向往的生活》,为什么是她?其背景关系很强大!

张子枫加入《向往的生活》 张子枫的背景关系超强大

张子枫加入《向往的生活》

刘宪华退出《向往的生活》让人遗憾,毕竟四个人的相处感觉已经深刻得印在观众心里。不过张子枫加入《向往的生活》也同样让人期待。张子枫是标准的00后,出生在2001年,她的想法和观点可能会和黄磊、何炅有所不同,但这也是节目的一大看点。

张子枫加入《向往的生活》 张子枫的背景关系超强大

张子枫何炅

张子枫童星出道,演技没话说,曾拿过多次大奖。她上过《快乐大本营》,和何老师是很熟悉的,而且何炅对张子枫照顾有佳,很是喜欢。不仅和何老师熟悉,张子枫还曾合作过彭昱畅,在《请快把我哥带走》这部电影中,彭组成张子枫就饰演了一对活宝兄妹,把亲情从电影遭遇到综艺,也是不错亮点。

张子枫加入《向往的生活》 张子枫的背景关系超强大

张子枫黄磊

还有就是黄磊,张子枫和黄磊曾在电视剧《小别离》中饰演父女,感动了很多观众。和《向往的生活》三位常驻嘉宾都有如此渊源,张子枫的“背景关系”足以让导演组心动。再加上张子枫近年来出演电影积累的人气,新一季的《向往的生活》一定值得期待。

《向往的生活》即将开播,张子枫加入《向往的生活》,看她会和其他三位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你期待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