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厦门最大狂欢活动售票火热 IMF嘉年华打造城市新名片

明星 久之网 2019-04-17 17:37
厦门最大狂欢活动售票火热 IMF嘉年华打造城市新名片

2019年5月25日至26日,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即将在厦门热辣开启!届时,这场汇集了国际众多百大DJ及优秀人气制作人的音乐嘉年华将迎来单日2万人的庞大流量,成为厦门史上最大型的音乐嘉年华!

目前IMF嘉年华正在火热售票中,首阶段超前早鸟票一经发售便被乐迷秒杀,第二阶段仍在抢购。

厦门旅游新玩法城市文化新升级

据悉,本次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将在厦门市同安区举办,定位方特旅游区正门侧广场,单天可容纳2万人,这在厦门历年来的音乐活动中实数罕见,甚至可称为厦门最大型的音乐嘉年华活动!

一直以来,厦门都是一座美丽的海上花园,不仅绿化好到惊人,遍地是公园,同时也有着不少古村落的风土人情,山海奇景尽收眼底,而近年来,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厦门也逐步走向国际化大都市,一座座比天高楼拔地而起,吃喝玩乐网红景点超大型购物广场应有尽有,厦门正在以一个不可估量的速度蓬勃发展。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公布以后,已被誉为即将崛起的厦门城市新名片,不仅因为其将超过百万甚至千万人次的关注,几万人次的文化引流,更因为其斥巨资所打造的优质内容,联动国际团队打造的魔幻舞美制作,联动方特旅游区打造的游乐嘉年华到“蹦迪”狂欢节的文娱旅游线路,都代表着厦门热辣时尚,魅力激情的一面,也让这个“高颜值高素质”的美丽城市散发新的活力!开启一个厦门城市旅游新玩法!

火热售票超人气DJ为IMF定制打造全新演艺内容

本次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汇集了包括Alan Walker 、Bassjackers、Don Diablo、Timmy Trumpet、R3hab、Ummet Ozcan、以及Vini Vici, Barely Alive、Unity、Whybeatz等众多国际国内超人气DJ,据主办方透露,这些优秀的音乐制作人不仅仅将登上IMF嘉年华的舞台,并且将有火遍全球的大热单曲根据本次活动的深远意义及特定的城市属性所进行的全新编排,届时,乐迷们很可能在现场将听到“厦门限定版”专属演出曲目,令人期待不已。

目前,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已进入“优先抢购”的售票阶段,热度持续发酵,相信这样一场规模庞大,有美景有音乐的狂欢活动,势必将拥有上半年最亮眼的表现,同时也将成为厦门新时尚,新旅游的代表性名片!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