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事发当日与许志安黄心颖聚餐 刘浩龙:有喝酒但不太醉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4-18 13:09
事发当日与许志安黄心颖聚餐 刘浩龙:有喝酒但不太醉

刘浩龙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许志安近日被曝出轨马国明女友黄心颖,随后召开记者会宣布暂停所有工作。

事发当日与许志安黄心颖聚餐 刘浩龙:有喝酒但不太醉

黄心颖、许志安

痛哭流涕解释出轨原因:“自己做了一件不可弥补,不必原谅的事,这个错误,我深深地去反思自己,我是一个丑陋的人。所以我今天来到这里,想承担我的责任,我想说我那晚喝了很多很多的酒,但是喝了很多酒不是犯这些错的合理原因,我非常后悔,很难面对自己,我有点接受不了自己。看到报道之后我觉得自己很丢脸,很错误,很讨厌,很恶心。唯有深刻反思觉得自己怎么不可以控制自己,去犯这个错误,起了这个色心。”并表示会深切反省。

近日,许志安好友刘浩龙昨晚出席首映典礼,他坦承事发当日是与许志安及黄心颖一同吃饭,皆因有朋友生日,他说:“没有留意他们,(饮到很醉?)不是太醉,但有饮酒。”他直认当日是首度见“安心”同场,但未有看到二人是否一同离开。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