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未出生已获众礼 哈里王子将捐赠部分礼物?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4-08 18:23

 

婴儿未出生已获众礼 哈里王子将捐赠部分礼物?

哈里王子和梅根王妃

据外媒报道,哈里王子和梅根王妃目前已经收到了外界给他们即将出生的孩子数百份礼物,这其中包括毛绒玩具,婴儿毯等。皇宫在周五公布了年度报告,其中详细说明了每个皇室成员所收到的礼物。

报告指出,梅根王妃和哈里王子是在2018年9月访问澳大利亚,新西兰的古时候收到了特别多的礼物,他们目前收到的礼物包括包容玩具,围嘴,儿童读物等。面对这么多的礼物,夫妇俩可能会选择部分捐赠给慈善机构。事实上,夫妇俩早就在鼓励公众为有需要的孩子和父母捐款。

英国皇室目前还没有公布更多关于梅根王妃分娩计划的任何细节,但是通常情况下,医院会在预产期的前几周在医院外设置禁止停车标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