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佐带郭碧婷山林冒险尽显直男本色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4-09 18:17

近日,向佐带着未婚妻郭碧婷一同外出游玩,也算是婚前的一个“小蜜月”。

向佐带郭碧婷山林冒险尽显直男本色

在观众的印象里,郭碧婷应该是一个“公主型”女人,说话轻声细语,脸上常常挂着温柔的笑容,一看就是一个小家碧玉。不得不说,郭碧婷的容貌太有欺骗性了!在向佐分享的最新动态中,郭碧婷身着干净利落的运动装,一头长发紧紧束在脑后,在丛林深处与小动物亲密互动,胆子非常大!郭碧婷与小动物亲吻的这个动作完完全全就是女汉子的举动!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