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借教具切入 新升力欲分羹少儿思维培训市场

明星 北京商报网 2019-04-11 08:5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斯文)4月9日,早教品牌“新升力”宣布完成了 XVC 领投的数百万美元 Pre-A 轮融资。在去年6 月,其曾获得过源码资本的数百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并从内容制作公司向在线教育方向转型,目前聚焦3~8 岁儿童的数学思维赛道。从 2018 年开始爆发之后,数学思维培训赛道异军突起,品牌集中程度并不亚于少儿语培,头部企业火花思维近期已完成了 4000 万美元的 C 轮融资。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业界分析认为,在产品规划上做出相对差异化布局是获客途径。

据介绍,新升力欲从授课和获客两方面做赛道突围。创始人兼CEO Ariel认为,在线数学思维培训还处于上升期,头部品牌更多帮助完成了市场教育,在这个大前提下,如能打出差异化也能有机会。

在授课方面,新升力选择基于小程序的“视频+线上互动游戏”的形式,更靠近叽里呱啦和百词斩。而在获客方式上,意欲从“教具”切入。因数理思维培训通常是“在线课程+教具包”的产品组合形式,团队已开发了自己的视频 IP及配合课程内容的教具。接下来考虑将教具单独形成一个独立的产品线在各个电商渠道进行售卖,已完成“教具到试听到课程”的转化。

事实上,随着国家对培训机构的大力整顿,属于“素质教育”赛道的数学思维培训接连获资本青睐。即使在所谓的资本寒冬,2018年仍有多家少儿思维教育机构顺利完成融资。据不完全统计,总融资额约7亿元人民币。

进入2019年,豌豆思维率先宣布获得了1500万美元A轮融资,在线教育机构掌门1对1也推出其少儿思维品牌掌门少儿。连在线少儿英语独角兽VIPKID也低调推出了数学思维产品噜啦数学。

对于赛道的火热,火花思维创始人罗剑曾发公开表示,当进入到K12阶段,数学类学科的用户渗透率将从学前的8%飙升到46.9%。单从渗透率来看,数学在所有赛道排行第一。而家长的认知、孩子的好动天性将对课程的教研、课件的开发以及教师的管理提出更高的要求,拉高赛道的门槛。所以打磨产品、培养教师、培育用户习惯是破局之道。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