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妹用歌曲名注册商标 将开发香水、沐浴液等产品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4-10 17:05
A妹用歌曲名注册商标 将开发香水、沐浴液等产品

阿里亚娜

据外媒报道,阿里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于近日提出了一份商标申请,而新注册商标的名字正是她此前大火的歌曲《Thank U, Next》。消息指出,格兰德希望注册这个商标来生产香水、沐浴液等产品。

这首歌对于阿里亚娜的意义重大,在这首歌发行后不久,格兰德的哥哥也表示:“我为我妹妹感到骄傲,这是难以置信的。她这首歌的歌词是发自内心的,如果你认真听歌词的话,你会哭的。她第一次为我唱的时候我就哭了。如果你不把自己放在生活中的第一位,那么其他关系也就不复存在了。听她这么发自肺腑的歌唱是如此美妙的一件事情。”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