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晨光为什么总是演富豪 因为这一点不允许他演穷人

明星 TOM    2019-04-17 18:27

张晨光是谁?你知道吗?或许听这个名字你感到陌生,不过说一说他演的剧你就一点也不会陌生了。大火的电视剧《都挺好》中,张晨光饰演的角色可以说是深入人心了~他就是剧中的富豪,也是苏明玉的贵人加恩人——蒙总。

张晨光为什么总是演富豪 因为这一点不允许他演穷人

很多人说张晨光长了一张有钱人的脸,他也确实出演过很多剧的富豪,以富豪形象示人的张晨光,除了《都挺好》中的蒙总,还演绎过哪些深入人心的富豪角色呢?他曾在《欢乐颂》中出演老包总;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饰演程峰集团元老;《像我们一样年轻》中的高放山;《千山暮雪》中饰演温峥嵘的父亲慕长河;《西虹市首富》中的金先生……清一色的大佬形象,你要问,张晨光是否演过穷人呢,也是演过的,他曾经演过电视剧《情义无价》中的韦康,这部剧由赖水清执导,韦康在剧中就是一个普通人的角色,张晨光也是通过这部剧打入内地的。

但是,如今回过头来看,张晨光也是在一路摸索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戏路了,那就是富豪老爸系列,早前演的穷人形象,如今看来却有些跳戏,原因是张晨光的长相上有一个部位很有特点,那就是他的耳朵,张晨光的耳朵长得很富态,耳垂厚实,耳珠圆润,是福气满满的象征,难怪他后期一直都出演富豪父亲的形象,而之前演的穷人形象,反而有些不合适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