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员罗家英曝TVB内幕:与艺人刚签约就取消

明星 北京商报网 2019-05-08 15:26

北京商报讯 (记者 宗泳杉)5月2日,据港媒报道,香港演员罗家英在ViuTV节目《友枱VIP》中曝出了不少有关TVB的内幕。罗家英称,当时在TVB拍剧又闷时间又长,工作人员安排有问题,经常要等几个小时。如果你不想等或者不听安排,他们就会写报告,让电视台雪藏你。

罗家英还曝出TVB著名的游戏节目《超级无敌奖门人》也存在诸多内幕,并表示,一开始节目组还比较真诚,奖品非常丰厚,甚至有一次他还赢得了一辆价值十几万港元的车。不过后来奖品的价值就慢慢降低了。有一次他竟然抽到洗发水,悄悄去后台看了以后发现原来全部的奖品都是洗发水。

罗家英还指出,演员刘兆铭与TVB续约时,本来已经续签完毕。但刘兆铭刚一出门就立刻被叫了回来,被告知已经超过60岁,合约要取消重新签一份。这令到刘兆铭非常恼火,决定不再与TVB续约。据知,当时刘兆铭已经谈好出演《酒是故乡醇》,但最终因这件事作罢。

罗家英的太太汪明荃曾是四大花旦之一,罗家英还透露汪明荃曾经不想再与TVB续约,最后是邵氏兄弟电影公司创始人、TVB荣誉主席邵逸夫亲自挽留才留下来。他说:“当时TVB幕后换了一批新人,汪明荃觉得不被新人尊重,以及多年来的贡献被公司忽略,有一段时间很不开心。”

其实,不仅罗家英直指TVB在管理模式上存在的诸多问题,汪明荃自己也曾在公开场合表达对TVB的不满。在TVB的50周年台庆上,汪明荃就表示希望TVB工资高些,休息时间多些,山头文化少些,这样一定可以吸引更多的人才。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