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嘉颖为带儿子推内地剧 自曝太太地位不如儿子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5-27 10:56

 

郑嘉颖为带儿子推内地剧 自曝太太地位不如儿子
郑嘉颖首次出席亲子活动自称有“升级”感觉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嘉颖与陈凯琳日前为宝贝儿子郑承悦搞百日宴,当爸爸后的郑嘉颖昨天首次出席亲子活动,他自称有“升级‘感觉。郑嘉颖谈到有了孩子后,太太的位置退后了一点,随即又补口指太太才是”最爱“,因为陪伴终老的人还是太太,又大曝太太最爱为儿子换尿片,不会觉得臭!

郑嘉颖昨天现身亲子活动,他自称是首次参与亲子活动,有“升级”感觉,以前只有陈豪做这类活动,但做了爸爸之后就有不同的工作,真的要多谢儿子带机会给他,这次真的是赚奶粉钱。郑嘉颖承认做了父亲后心态上改变好多,以前会自我中心,工作为先,现在则家庭为主,老婆位置都退后了少许,事事以小朋友为行。他指暂时不会接长时间离港的工作,怕儿子认不出爸爸,也会放多些心思在儿子身上,如像全职带儿子。主持杨洛婷问到热爱网球的郑嘉颖会不会培养儿子成为亚洲网球王子,郑嘉颖搞笑说:“是世界级,什么亚洲,哈哈!”

曝太太喜爱换片

郑嘉颖接受访问时,再次强调要离港工作三四个月,时间太长的暂时不会考虑,所以之前都推掉一些内地剧,短期的还可以。他自觉已经好幸运,如果早十年前便没得选,现在情愿带儿子,他说:“因为每天儿子的样子都不同,我每天早上起床便冲进房看他有什么改变,现在是好有趣的人生阶段。最开始帮儿子换尿片洗澡还是手忙脚乱,现在好熟练,太太最喜欢换尿片,她还说不臭好香,我就专长喂奶扫风,我和太太会分好工。”

问到郑嘉颖将太太位置退后会否惹怒对方?郑嘉颖笑说:“不会,大家都明白,儿子是最需要人照顾的家庭成员,再有第二个,他(儿子)又退一退,因有第二个更需要照顾,都是定律,(什么时候再生?)等太太休息一下,(太太位置越来越后?)不会,我会弥补给她,其实太太是最爱,因子女长大后会离开你,最后和自己一起的人也是太太,所以太太才是最爱,好了,我今晚回去无事了,哈哈!”

唐诗咏被Rafael样子融化

郑嘉颖日前为儿子Rafael搞百日宴,他透露邀请圈内圈外朋友出席,大部分都有带小朋友来一齐玩。当天《铁马寻桥》的家族成员唐诗咏、马国明、黄嘉乐等都有出席。唐诗咏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留言表示:“我们的大家庭多了一个小人儿承悦”。抱了宝宝的她,扬言已被对方融化了。

曾与郑嘉颖合拍剧集《怒火街头》的胡杏儿一家三口到场,胡杏儿在社交网以《怒》剧中角色“王思苦”向“Law霸”郑嘉颖留言:“Law霸恭喜你,娶到一个漂亮老婆又喜得麟儿,快点再生个女儿跟我对亲家!王思苦上”。郑嘉颖也回敬会尽力而为,并祝胡杏儿再生个健健康康、精乖伶俐的宝宝!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