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丞丞就演出失误道歉:以后一定不让大家失望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5-05 10:15

 

范丞丞

近日,范丞丞和白宇在某节目中因提词器而造成表演失误。5月4日晚,范丞丞通过微博向大家道歉,称:“我一直都觉得,舞台上的人最重要的就是给大家呈现最好的表演。很对不起,因为我们的失误,让这场演出有了一些瑕疵,但请相信,以后的我们,一定不会再让大家失望。祝大家五四青年节快乐!”满满的诚意。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安慰,称:“你很棒啦!以后会更好!”“一直在进步,一直在成长。”“宝贝不用难过,不是你的错,你已经很棒了!”

日前,在某综艺节目中,范丞丞、白宇、段美洋带来《花样东坡表演》,在白宇表演时提词器突然故障,导致表演失误。据悉导演组只给了半小时准备,制作方也没有给出应急准备。演出结束后,范丞丞安慰白宇“不生气,不生气,大家都一样的。没事,我更尴尬好不好。我很炫走出来,然后一句词都没有。”之后范丞丞提出要上台向观众道歉,道歉结束后,再将这首歌完整地给观众唱一遍。随后,三人再度上台完整地完成了表演。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