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朴有天或面临15年有期徒刑 认罪态度恶劣宽判无望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5-05 11:33

 

朴有天或面临15年有期徒刑 认罪态度恶劣宽判无望
朴有天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艺人朴有天因涉嫌购买、注射毒品,最长将被判处十五年有期徒刑。于5月2日晚播出的MBC娱乐新闻节目中,一名法律专业人士点评朴有天吸毒案,表示韩国法律规定吸毒将判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买卖毒品则将被判处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向朴有天这样购买并使用毒品的情况还将被增加约二分之一刑期,而且鉴于朴有天认罪态度恶劣,他得到从宽判罚的可能性很低,刑期最长有可能达到十五年。

据悉,朴有天涉嫌与前女友黄荷娜一起多次购买冰毒并分多次注射,5月3日上午被移送检察院,朴有天在被移送前为以往一系列谎言公开道歉,表示将虚心接受法律惩罚。

朴有天在韩国当地时间5月3日上午10点从他此前被关押的水原南部警署被移送到了水原地方检察院,朴有天在走出警署时向现场媒体记者表示,他想为自己过去撒的谎向所有人道歉,他将诚实接受今后的调查并虚心接受法律惩罚,今后将一直反省自己犯下的错误。

朴有天涉嫌在去年夏天以及今年2月至3月期间与前女友黄荷娜一起购买病毒并使用,朴有天在被黄荷娜举报后一直否认自己吸毒,但最终在被拘留后进行的调查中承认了吸毒事实。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