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明星月子费盘点:陈慧琳女王级待遇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5-05 13:21

近期刘诗诗的豪华产房曝光,疑似酒店套房,住的是VIP行政套房,房子面积43平方米,房内配套非常全,环境特别好,不得不说,吴奇隆对诗诗真的太好了。而婆婆更是勤奋去探望刘诗诗母子,疑似破“婆媳不和”的谣言,看来孙儿的威力真大啊。

女明星月子费盘点:陈慧琳女王级待遇

月子费是每个女人必不可少的花费,对于身体的调理至关重要,对于女星来说,更是无可厚非了。而说到女星的产后待遇,刘诗诗还不是最豪华的,明星收入高是无可厚非的,但是有句话说得好: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以下女星的“天价”月子费让你大跌眼镜。

姚晨—将近4万元

女明星月子费盘点:陈慧琳女王级待遇

姚晨也是女强人一个,在《都挺好》里饰演霸气的苏明玉,跟她的形象太符合了。当初在微博晒出自己在最好私立医院生产,自己的月子费,将近4万元,这个好似在明星群里,并不算什么昂贵的花费,但是对于普通人家来说,已经是很高的花费啦,相对来说,姚晨算是比较接地气的啦。

赵薇—26万

女明星月子费盘点:陈慧琳女王级待遇

身价几亿的赵薇,在生女儿“小四月”的时候,住的是高级月子中心,房租一月就得一万多,这还是保守估计的,赵薇坐月子期间的总花费约是26万,但我觉得肯定不止这个数,对于大姐大来说,坐月子是怎能马虎呢。

梁洛施

女明星月子费盘点:陈慧琳女王级待遇

梁洛施为李嘉诚的次子李泽楷生下了三个儿子,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但是最终还是没能够嫁入李家,传闻只收到了5亿港元现金的分手费,这个数目是不小了,但是莫名地为梁洛施感到心疼,仿佛生产的工具,在有钱人眼中,钱比人重要,钱比感情重要,有钱就能解决一切麻烦事,钱是万能的。现在的梁洛施也已经复出了,真希望她能找到属于她的幸福,拥有幸福的家庭和美满的婚姻。

杨幂—16万

女明星月子费盘点:陈慧琳女王级待遇

虽然和刘恺威离婚了,但毕竟也曾相爱过,当初杨幂生下“小糯米”的时候,住进香港老牌医院的VIP房,坐月子等网曝总花费高达16万人民币,也是相当多的了。

秋瓷炫—高达13万

女明星月子费盘点:陈慧琳女王级待遇

秋瓷炫和于晓光这对夫妻,自从出演《同床异梦2》之后,备受观众的喜爱和欢迎,两人的相爱相亲也是很令人羡慕。当时生产的时候,秋瓷炫是39岁的高龄产妇了,产后痉挛,让人为她捏一把汗,住进了一家高端的月子中心,被曝最低消费是3万元起步,最高是13万元,但是于晓光也是非常地舍得花,获得大家称赞“好男人”。

鲍蕾—14万

女明星月子费盘点:陈慧琳女王级待遇

陆毅的妻子鲍蕾在生下女儿贝儿的时候,住进的是上海的高级月子会所,传闻每月花掉14万元,数目也是相当大,除此之外,据说月子调理的营养共有800多种搭配,有钱人真是讲究啊。

昆凌—44万

女明星月子费盘点:陈慧琳女王级待遇

天王嫂昆凌,2015年生产的时候,是剖腹产,住的月子中心是每晚1万2000台币,大约就是2400元一晚吧,这个价位虽然看起来并不多,但是对于寻常人家来说,也是相当高的花费了,传闻总共的月子费是44万人民币,看来是在养身体上面下了不少本啊。

陈慧琳—400万元

女明星月子费盘点:陈慧琳女王级待遇

上面提及的女星的月子费对于陈慧琳来说,真的是不值一提,陈慧琳是人工受孕的,也是高龄产妇一个,传闻一个月就花掉了400万人民币,这真是让人惊悚啊,这是女王级的待遇啊,网友直呼: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一个月400万,我们普通人每月的工资还不是人家一个零头,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有钱是真的好啊。

女明星月子费盘点:陈慧琳女王级待遇

不管怎么说,明星收入不是我们普通人所能达到的,能够在月子期间得到好的待遇也真替她们高兴,毕竟月子对女人真的非常重要。对于传统一点的家庭来说,传宗接代真的大过一切,就像刘诗诗怀孕前老被传“与婆婆关系不好”等消息。其实,婆媳矛盾是一定存在的,但是解决的出口又是很简单的,只要为婆家生下一儿半女,他们就会把你当“神”一样供着,这是普遍现象。所以女人,不管有没有人疼爱,都要狠狠地爱自己。“天价”、昂贵的月子费,普通人就不必眼馋了,月子期间保持好心情,多喝补汤,多吃营养的食物把自己养好就足够了,任何烦心事、矛盾全放一边,做个没心没肺的产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