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佳宁与老舅张晓龙展现暖心日常 畅谈演艺道路上的悲喜历程

明星 久之网 2019-05-05 14:14

 

张佳宁与老舅张晓龙展现暖心日常 畅谈演艺道路上的悲喜历程

日前张佳宁身穿粉色卫衣扎着丸子头与老舅张晓龙见面,宛然一个爱撒娇的孩子,眼睛里满是抑制不住的开心与兴奋。张佳宁也说到小时候过年最开心的事就是可以看到老舅,但是却又很害怕他,她认为老舅并不完全了解自己,因为在他面前自己永远有一部分是不敢展现的,令不少网友直呼“对话简直不要太真实”“果然每个家长都不了解真正的自己”

两人在回顾儿张佳宁时照片时,张晓龙逗趣的说那个时候看着她很着急上火,因为感觉她长得不好看,但是没想到后来越长越好看,展现了亲人间亲密无间“相爱相杀”的暖心日常。

在张晓龙的眼里张佳宁是一个天真的孩子,也是坚强、温暖的小大人;张晓龙称大家以为演艺道路上他帮助了张佳宁很多,其实是个误会,有很多导演都是张佳宁合作了之后他才认识的,再次证明了张佳宁独立而又备受肯定的工作态度。在游戏环节张佳宁提问:“最生我气的时候是什么时候,对我刮目相看的时候是什么时候?”张晓龙坦言都是在她拼命接戏的时候,在印象中一直长不大的孩子,突然瘦弱的肩膀上有了承担,虽然心疼,但是这种成长也是希望看到的。

张佳宁与老舅张晓龙展现暖心日常 畅谈演艺道路上的悲喜历程

近几年张佳宁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不俗的演技,被大家不断认可,从《唐砖》中性格固执刚烈的唐朝公主李安澜,到《如懿传》中天真烂漫的蒙古格格湄若,再到《知否》中古灵精怪的盛如兰,每一个角色都十分讨喜且生动,也期待她带给我们的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