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终极预告轰炸泪腺 预售开启火热包场中

明星 久之网 2019-05-17 11:36

 

《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终极预告轰炸泪腺 预售开启火热包场中

久之网讯 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将于5月24日上映。电影记录了五月天LIFE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巡回的华美篇章。五月天此次巡回时间跨度达1年半,横跨四大洲,总计400多万歌迷参与其中,成为“人生无限公司”的“员工”,留下难忘回忆。而“人生无限公司”也即将在大银幕继续营业,续写与歌迷的约定。今电影发布终极预告,轰炸泪腺,《倔强》《干杯》等一首首熟悉的歌曲入耳,青春的回忆扑面而来,而五月天也深情告白歌迷“永远陪你20岁”。电影定档后,无数歌迷催促售票;今电影预售已全面开启,观众影院“打卡上班”的心愿终将落实。影片除完美重现演唱会华彩,还有黄渤、梁家辉加盟助阵,带来惊喜,5月24日与400万参与演唱会的“主演”们共赴青春之约。

五月天永远陪你20岁黄渤、梁家辉助阵与400万个你赴青春之约

在歌迷的无限期盼中,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发布终极预告。五月天作为陪伴大家走过青春岁月的乐团,一直以来带给大家无数精神力量与感动,阿信更曾在演唱会上告白观众:“五月天永远陪你们20岁”,在歌迷心中留下最温柔的烙印。而今发布的电影终极预告中,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带来扑面的青春回忆,歌迷的泪腺再次被无限轰炸。五月天成军22年,人生无限公司演唱会巡回作为与歌迷的交流港湾,历时1年半,横跨4大洲,400多万歌迷参与其中,成为“人生无限公司”的“员工”,留下无数难忘回忆。而今电影即将于5月24日全面上映,再次为歌迷们提供了影院中“打卡上班”的机会。“五迷”无数次表示:“人生无限公司要永远营业。”影片除完美重现演唱会华彩,还有黄渤、梁家辉加盟助阵,带来惊喜,5月24日与400万参与演唱会的“主演”们共赴青春之约。

《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终极预告轰炸泪腺 预售开启火热包场中

电影预售全面开启5.24歌迷包场火热进行中

电影自宣布定档消息以来,无数歌迷便开始催促售票,迫不及待要去影院“打卡上班”,更有歌迷组织包场,预约集体“加班”:“一定要带荧光棒去影院蹦迪!”而今电影预售终于全面开启,歌迷们的心愿终将落实,观众可选取最喜欢的方式,去享用这一次“特别的演唱会”。对于如何看这部电影,五月天表示,欢迎大家包场狂欢;更进一步称,这场电影大家可以用各种方式去看,可以包场,可以约喜欢的人,可以约三五好友,还可以自己一个人享受。而为了把最好的观影感受送给观众,五月天花无数精力打造多种制式,除了3D,还有4DX、ScreenX、4DX+ScreenX,以及杜比全景声多种视听规格完美还原演唱会体验。对此五月天表示:“不管在哪一个电影院的哪个影厅的哪一排,统统都是五月天摇滚区第一排的感受。”

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由怪兽(温尚翊)、石头(石锦航)、玛莎(蔡升晏)、冠佑(刘冠佑)、阿信(陈信宏)领衔主演,黄渤、梁家辉特别主演,仙草影像、陈奕仁执导。台湾相信音乐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