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艺术青年角逐国际大学生时尚设计盛典百万大奖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5-28 18:30

近日,第十届国际大学生时尚设计盛典颁奖典礼在燕京理工学院隆重举行,此次颁奖盛典吸引了国内外众多领域专家学者共同出席红毯,现场揭晓最具时尚冲击力的设计作品,见证了第十届国际大学生时尚设计盛典84件获奖作品的揭晓,以及百万奖金奖品的颁发。

据悉本届盛典以“源自青春创意未来”为主题,由青年演员胡先煦担任代言人,系列赛事聚焦“源·创”命题,由国内外上百所高校在时装设计、时尚化妆、时尚婚纱、时尚摄影、时尚微视频等竞赛单元参赛,并为全球学子搭建了国际化交流平台,日益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时尚设计类专业赛事。活动从2010年第一届举办至今,累计参赛院校超过600所,3万多大学生参与其中,创作各类作品达4万件,培育了一批活跃在国内外时尚设计领域的优秀设计师。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