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贤硕公司内群发邮件否认性招待:不会让YG蒙羞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5-30 17:38

 

杨贤硕公司内群发邮件否认性招待:不会让YG蒙羞
杨贤硕

韩国YG娱乐公司代表杨贤硕今天在公司内群发邮件,对近日媒体爆料的性招待一事再次表示了否认。

杨贤硕在群发邮件中先是为引发争议道歉,并表示近日媒体报道中提及的性招待绝对不是事实,他绝对没有做过让YG公司蒙羞的非法行为,相信不久后事实真相就能水落石出。杨贤硕在邮件中表示,一个月前YG娱乐公司刚刚进行了大规模的公司架构改革,今后他做为总制作人只专注于内容相关业务,他时刻都不会忘记自己身上的责任有多重大。

韩国MBC电视台与KBS电视台近日相继爆料杨贤硕曾在2014年与PSY一起为访韩的两名东南亚富豪安排有偿陪侍女性,对此YG公司曾多次表示否认,已经离开YG娱乐公司的PSY也表示对性招待一事毫不知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