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恺搓澡“叫爸爸”?黄旭熙变身“孙悟空”?

明星 久之网 2019-05-08 11:32

在如今的生活中,“敷最贵的面膜,熬最长的夜”成为了很多年轻人的真实写照。对此,浙江卫视全新一季安慕希《奔跑吧》将于本周迎来“熬夜特辑”。面对突如其来的熬夜挑战,Angelababy一脸轻松地表示:“(熬夜)那他们太在行了。”郑恺则信誓旦旦地放话:“我能熬死鹰。”究竟跑男团将如何在爆笑中度过这个漫长的夜晚?

郑恺搓澡“叫爸爸”?黄旭熙变身“孙悟空”?

播出至今,《奔跑吧》一直都是观众的欢乐制造机,这次来到东北,兄弟们更是撒着欢儿地玩,开启密集的笑点轰炸。在最新发布的预告片中,伴随“东道主”王彦霖的一句“楼上男宾两位”,跑男团开始了极具东北特色的夜生活。郑恺被兄弟们“按头”体验搓澡,酸爽的感觉让他直喊“爸爸”;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Angelababy,在面对搓澡阿姨时也忍不住“求饶”。究竟是什么样的搓澡竟让他们如此“鬼哭狼嚎”?又是怎样的惩罚,不仅让杨迪变成表情包,还让黄旭熙化身上蹿下跳的“孙悟空”?

郑恺搓澡“叫爸爸”?黄旭熙变身“孙悟空”?

俗话说,“大金链子,小钻表,一天三顿小烧烤”。在东北,烧烤无疑是夜宵最好的选择。本期,跑男团也将体验一把地道的“撸串文化”。预告片中,李晨、Angelababy、郑恺、杨迪为吃到烤馒头片费尽心思;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以各种姿势,与鞍山当地的朋友展开撸串对决。究竟是怎样的挑战让兄弟们扔掉了“偶像包袱”?

郑恺搓澡“叫爸爸”?黄旭熙变身“孙悟空”?

此外,节目经典环节“撕名牌”也将在本期重磅回归。预告片结尾,跑男团激烈“开撕”,场面一度“失控”。是什么让王彦霖向李晨大胆喊话?郑恺口中“太年轻”的人是谁?爆笑连连的东北夜生活“一条龙”,搭配紧张刺激的撕名牌大战,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答案尽在5月10日(周五)21:00浙江卫视全新一季安慕希《奔跑吧》,让我们和兄弟团一起体验热情的东北一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