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玮琪黑人庆祝结婚八周年 晒搞怪合影恩爱甜蜜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5-08 14:32

 

范玮琪黑人庆祝结婚八周年 晒搞怪合影恩爱甜蜜
范玮琪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玮琪(范范)和老公陈建州(黑人)结婚八周年,一早就PO出被画得满脸鲜红的照片,一脸无奈表示:“谢谢众多友人提醒,今天我和贱内结婚满8年了。”虽然她被老公整,但随后也不甘示弱“动手报复”,夫妻搞笑互动让粉丝笑歪了!

范玮琪黑人庆祝结婚八周年 晒搞怪合影恩爱甜蜜
范玮琪、黑人

陈建州向来喜欢恶作剧,就算是结婚八周年纪念日,也大胆拿范玮琪的脸当画布,在额头、鼻下都画出如血迹一般的红色长条。他不畏惧范范一脸冷漠、不爽瞪视,仍尽情挥洒,最后还指着老婆“血迹斑斑”的脸大笑,乐呵呵地将照片PO上社交网站:“希望我太太每天都可以像这天一样脾气好!”

不过,范玮琪也不是好欺负的,这回被画完脸,难得反过来报复陈建州,拿起红笔、黑笔,就往对方脸上画去。她似乎真的有点恼怒,并不只是画几笔,而是把老公嘴巴周围整片涂红,还在额头、眼周、脸颊画上各种插图,到最后几乎没有一块干净的地方,连陈建州本人都露出崩溃表情,十分爆笑。

看了黑范夫妻的搞笑互整过程,网友们也都忍不住笑翻了,对范玮琪的“大作”更是表示赞赏,直呼“这个更狠”、“范范干得好”、“叫你不要欺负你老婆”、“满公平的”。不过,从这样的互动中,也能看出两夫妻的感情是真的很好,许多人送上祝福“周年纪念日快乐”、“祝福你们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