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兰妮向前经纪人发出禁制令 要求其远离自己的生活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5-08 14:32

 

布兰妮向前经纪人发出禁制令 要求其远离自己的生活
布兰妮与前经纪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精神病复发的美国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周二于洛杉矶法院申请向前经纪人Sam Lutfi发出禁制令,文件指Sam最近于社交网站发放贬损与恐吓的留言,煽动公众作乱,让布兰妮“重获自由”。

Sam也被指控上周向布兰妮母亲Lynne Spears传短讯,批评她没有处理布兰妮接受精神治疗的决定,没有参与布兰妮监护人事务,而Sam向Lynne开价1千美元(约6千元人民币)要她去阻碍并接管监护人事务,遭到拒绝。Sam更想拍卖布兰妮的旧私人物品谋利。

布兰妮律师指Sam影响布兰妮的精神健康,为保护布兰妮,Sam需要远离她、其父母、妹妹、儿子与男友200米外,也不能用电话、短信或电邮联络他们。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