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好的我们》提档6月6日

明星 久之网 2019-05-09 14:38

 

《最好的我们》提档6月6日

 “高考之后,我等你......”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热门小说的校园青春电影《最好的我们》今日宣布正式提档6月6日,并曝光一组单人海报。值得一提的是,6月6日恰逢高考前一日,这与重现高中生活的《最好的我们》莫名契合。此次发布的海报凸显了正青春的陈飞宇帅气的侧颜与何蓝逗的元气明朗,不禁让人想起原著中余淮与耿耿。海报中鲜明又浪漫的色调充满青春感,不知不觉中把大家的思绪拉回到对每个人具有特殊意义的高中时光。

《最好的我们》提档6月6日

电影《最好的我们》由章笛沙执导,黄斌担任制片人,陈飞宇、何蓝逗领衔主演,惠英红、周楚濋、蒋紫嫣、王初伊、方文强、高文峰联袂主演。影片将于6月6日正式上映,既然耿耿于怀,那就提前相见。

《最好的我们》提档0606重现“青春之约”

电影《最好的我们》讲述了余淮和耿耿这两个因名字而结缘的高中生,在高中三年期间共同成长,经历分别又重逢的故事。此次发布的这组海报中,颜色跳脱却又彼此互补的文案十分醒目:“既然耿耿于怀,那就提前相见”。其中,“6月6日”的提档日期,同样让人印象深刻。原著中,耿耿是在夏天初次遇见了余淮,一次次的怦然心动也在那年夏天接踵而至。夏天,是故事开始的地方,也是《最好的我们》与大家约定盛夏相见的初衷。但一次次突如其来的升温,一声声越来越近的蝉鸣,都在预示着夏天已提早来临,既然夏天已至,何不提早开启《最好的我们》?而6月6日恰好是高考前一天,八月长安特意发微博提醒耿耿不要错过余淮:“耿耿,考完对答案那天,你早点起,别去晚了;记得告诉余淮,人生中能共同面对的问题,就不要独自扛。”

此次曝光的海报同样勾起了大家对《最好的我们》的好奇心。在这组单人海报中,陈飞宇微微勾起嘴角,眼神中似乎藏着说不出口的秘密;何蓝逗则笑容明媚,流露出独属于高中时代的自在与恣意。而海报的色调则极具视觉冲击力:象征着青葱岁月的靛青和与夕阳相近的橙红全然蒙在人物之上,如同加盖了一层别有意味的青春滤镜,让人不免回想起自己的高中岁月。而海报上的一行小字“高考之后,我等你”更是再次戳中了那段青春过往:曾经和谁约定好高考后相见,又是和谁在高考后渐渐走散。

最真实的青春唤起最美好的耿耿于怀

“耿耿于怀是一个很美好的人生状态,有时放下反而没有意思了。”原著作者八月长安如是说。饰演耿耿余淮的何蓝逗、陈飞宇对此也有自己的切身感受。何蓝逗表示:“故事讲述的就是耿耿跟余淮之间的耿耿于怀。耿耿是一个最普通却最有力量的女孩。因为普通,所以才有力量,她的身上,有一种执念在。”陈飞宇则说:“我们在创造一种同桌之间互生好感最理想的状态,余淮是一个意气风发的通才,在面对普通的耿耿时,碰撞出了奇妙的化学反应。但当他背负了自己苦难史后,做出了离开耿耿的决定,可是在心里从没有放下过她。”

导演章笛沙被问到《最好的我们》与其他青春片有何不同时,自信表示:“《最好的我们》最大的特点就是真实。我相信观众之所以能够被打动,是因为它的真实。它能让唤起观众内心深处被遗忘的记忆碎片,想起令自己耿耿于怀的人和事。若干年后你回想起来还是会念念不忘、耿耿于怀,这就是最好的青春与爱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