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哥斯拉2》曝光“怪兽进击”版预告

明星 久之网 2019-05-09 11:07

 

《哥斯拉2》曝光“怪兽进击”版预告
帝王组织在海底发现哥斯拉
《哥斯拉2》曝光“怪兽进击”版预告

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华桦文化联合打造的好莱坞科幻灾难动作巨制、“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三部力作《哥斯拉2:怪兽之王》曝光“怪兽进击”版预告,怪兽之王争夺战进入白热化阶段。预告中,基多拉和哥斯拉要为地球霸主地位殊死一搏,哥斯拉进击大招,炽红造型震撼亮相。毁天灭地的王者之战燃炸感官,人类将集体成为这次末日浩劫的见证者。年度必看即将炸裂来袭,5月31日走进影院见证王者崛起!

《哥斯拉2》曝光“怪兽进击”版预告
《哥斯拉2》曝光“怪兽进击”版预告
《哥斯拉2》曝光“怪兽进击”版预告

进击!

哥斯拉正面挑战基多拉谁终将成为地球的统治者?

作为2019年的暑期好莱坞巨制,《哥斯拉2:怪兽之王》中战势再度升级!不久前,影片正式宣布将同步北美,于5月31日与全国观众见面。本次曝光的“怪兽进击”预告全程高能,视觉奇观频频闪现。随着怪兽之王争霸战愈演愈烈,哥斯拉浮出水面,亮出招牌必杀技原子吐息威震苍穹,展现出不惧任何对手的决心!为了迎接挑战,哥斯拉开启大招“进阶模式”,厚重的皮肤达到火红炽热的极境,可谓水火都不能阻挡这只巨兽的逆天气势!

另一面伺机而动的三头巨龙基多拉向人类世界进犯,一片祥和的人类社会早已不复存在!基多拉蓄势而发的电闪雷鸣毁灭力空前,整个城市都要为之震颤,为抵抗它而来的人类军队毫无招架之力……看来与基多拉正面对决的重任还要交由哥斯拉完成,蓝色的原子吐息与金色的引力光线终将引发高能碰撞!

《哥斯拉2》曝光“怪兽进击”版预告

惊讶!

人类幸存者将见证史诗对决赌上地球命运的一战

面对突然出现在眼前的上百米巨兽,片中人类角色的反应如同现实中的观众一般,或无比震惊,或仓皇失措。当家园被毁,灾难遍及全球,没人知道何去何从……是奋起迎战还是任由巨兽在眼前开战?长期研究怪兽的帝王组织科学家经过海底“协商”,认清了地球释放这股终极力量的玄机,他们将倚仗哥斯拉,让它作为史诗战争的最大筹码。究竟哥斯拉会成为毁灭者、救世主,还是最终的怪兽之王呢?只有进入影院才能揭晓答案。

《哥斯拉2:怪兽之王》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华桦文化联合出品,迈克尔·道赫蒂执导,凯尔·钱德勒、维拉·法梅加、米莉·博比·布朗、布莱德利·惠特福德、莎莉·霍金斯、查里斯·丹斯、托马斯·米德迪奇、小奥谢拉·杰克逊等联袂出演,渡边谦、章子怡特别加盟,将于5月31日同步北美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