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烊千玺《少年的你》官宣定档 少年小北演绎别样青春故事

明星 久之网 2019-05-09 12:47

 

易烊千玺《少年的你》官宣定档 少年小北演绎别样青春故事
易烊千玺《少年的你》定档627
易烊千玺《少年的你》官宣定档 少年小北演绎别样青春故事

近日,由曾国祥执导、许月珍监制的电影《少年的你》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将于6月27日在全国正式上映。海报中易烊千玺与周冬雨两位主演以双寸头造型出现,身处暴雨中相互倚靠。影片英文名Better Days也首度曝光,寓意着少年心怀希望,相信未来。该片由《七月与安生》原班人马打造,制作班底保障电影质感,更加令人期待。

易烊千玺《少年的你》官宣定档 少年小北演绎别样青春故事

电影《少年的你》聚集“现实青春 ”,将青春片中的元素与现实主义题材结合,宣传语“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既温情又热血,讲述了两位少年彼此守护陪伴,笃定内心抵抗生活的黑暗,共同面对困境的故事。影片打破往常的青春题材,不以惯有的模式所演绎,而是用直抵人心的真实底色和青春力量刻画出撼动人心的少年成长。

易烊千玺作为主演,在影片中饰演一位痞气十足、冷酷不羁的“小混混”,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形象,增强观众的代入感,易烊千玺也在造型上进行了大胆的突破。同时曝光的剧照中,“小北”身着简单破旧的短袖卫衣,眼神倔强无畏,每个细节都让人更加期待千玺演绎的“小北”。导演曾国祥曾评价“能够看到易烊千玺的成长和成熟,眼神里有了很多内容,有对世界的同情和痛感”,监制许月珍也认为,易烊千玺身上“有一种兼具沉稳和热血的气质”,这种少年感非常难得,也与该片非常相符。

《少年的你》是易烊千玺首部担任主演的电影作品,不论是角色本身,还是角色形象,都是在国内偶像中少有的挑战突破,期待易烊千玺的大银幕首秀,为大家带来一个野性不羁又倔强真诚的少年小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