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莉被网友批不如赛琳娜?直面比较抨击网络黑子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5-02 17:03

 

海莉被网友批不如赛琳娜?直面比较抨击网络黑子

海莉、贾斯汀、赛琳娜。

据外媒报道,海莉近日对网上关于她和赛琳娜·戈麦斯的比较进行了回击,网友评论道她不如赛琳娜。

据悉,起因是海莉早些贴出了一张和比伯的合照,之后粉丝们开始评论道实际上贾斯汀更喜欢赛琳娜。

随后,海莉在周四的ins上写道:“你们这些网络黑子需要学会如何真正的继续前进,我们都是成年人了,你们显然有更好和更重要的事情要做,而不是浪费时间来猜想解释一些事情,这样你们就可以停止现在所有的幻想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